little cp dog

这里是多余的狗尾,万年拖更魔王(・_・;

蛾子蛾子快到碗里來(五)

这篇是没晰湖 所以不打深呼晰tag了

最近心情很不好可能会影响到文章素质

所以大家就有什么就说吧!我尽量改善!ಥ_ಥ


—————————————————————



      录制完了,仝卓便带周深回休息室。回去的路上仝卓一直跟周深各种表白,那崇拜的小眼神呀,啧啧啧,那叫一个春心荡样,还死缠烂打地跟周深要微信,周深见难得有小伙子在知道他性别的前提下,不但接受他,还愿意结识自己,让他很是感动,于是他便把微信给仝卓了,仝卓计划通后便欢天喜地地离开了,周深见他走开了,便推门进休息室,却在手搭上门把的瞬间,有一只比他手大很多的手覆上了周深的手,周深吓得反手就想呼来人一把掌,转头却发现对方是个熟人。


    “子琪?”


     “Surprise!好久不见呀,深深。”来人是周深以前录节目时认识的一个帅伙子,叫龚子琪,是个健身教练,壮硕的身体完美地把周深藏起来,只留了一小段裙子。


    “欸,你怎么会来?进来再说。”周深反手抓住了龚子琪原先盖在他手上的手,拉他进去了休息室,龚子琪也顺着周深,跟着他进去。可两人都没有发现转角处一个穿着王子服饰的男人一直停在那没走开过。


    “面具不能摘吗?” 龚子琪摸了一下周深脸上的丝绸布和头上翩翩飞舞的蝴蝶,周深摇了摇头,向他解释了节目的制度。龚子琪听完了便双手抓着周深的手,上下地晃了几下,安慰为了节目牺牲色相、穿女装的周深,周深怕他担心便用手拍了拍龚子琪的背,让他安下心来。


   接下来他俩就开始闲聊、扯家常,龚子琪就一直陪周深,陪他吃饭又陪他等车。如此友善温柔的龚子琪全程姨母笑地看着周深穿着裙子晃来晃去,有一次周深差点被裙摆拌到,龚子琪下意识把周深当女孩子,一把搂住了周深的腰,再把手臂穿进周深的大腿后面,就把人公主抱起来了。


      “子琪......?”


      “哦……不好意思,下意识就……”龚子琪边道歉边把周深放下。


      “哎哟喂,我也没有那么像女生好吧,我还是很爷们儿的!”周深脚到地以后便开始牙尖嘴利起来了,但其实周深完全没有在意龚子琪的行为,毕竟他俩是好兄弟,经常搂来搂去,而且龚子琪也只是好心肠,想要扶他而已,没必要在意。


     龚子琪见周深还在笑,感觉没有在意他的公主抱,松了口气又失望起来了,没有在意,就是说他的一举一动在周深眼里根本不值得在意吗?还是说对方对他唐突的公主抱一点感觉都没有?又或者是他做的一切都不及周深心里的一个人做的所有东西?龚子琪更倾向第三者。


    没多久,车来了,龚子琪让周深扶着他手臂走,周深在上车的时候邀请了龚子琪跟他回酒店陪他,可龚子琪以明天还有工作跟避免别人误会的理由拒绝了。见车离开了视线范围,龚子琪便去停车场取车回酒店。


     把车驶进酒店,把车泊好了以后,他便拿着房钥上楼。可就在路过一部黑色车的时候,有两个男人突然一左一右地靠近他,他下意识想要反手一个流星拳捶下去的,可两人轻轻地按着了他的肩膀,异口同声地说: “別紧张。”


    龚子琪见两人没有要打架的阵势便放下手,看看这两人什么新鲜萝卜皮。

    

    “兄弟,请问你跟幺蛾子是什么关系嘞?”左边一个看着就八几年生的男人率先开口问。哦,原来是找的深深,那我可不能让你们对他有太多想法。


     “普通朋友,了解不多,刚才碰见聊了会儿天。” 


     “普通朋友会拉你进休息室?我都看到了,别装了,我俩只是想要跟她合作,没别的意思。”右边一个长得万分之像三星堆的男人一句话捣破龚子琪的谎。而同时间龚子琪也基本肯定了对方是节目里的嘉宾,也把两人与歌王子和草原上的那个男人各自对上号,也就更肯定两人对周深肯定不止是想要合作,这tm是相亲节目,不是音乐节目呀,兄弟。


    “不说是吧?”龚子琪一听到这句便握紧了拳头,准备为了心爱的男人干一架。


     “那好。大龙咱不理他,走吧”两人十分自然地勾肩搭背,然后就转身离开了。


    欸欸,说好的霸总抢人呢?说好的玛丽苏偶像剧剧本呢?你俩不是想要合作吗?这么快放弃了?不是应该开打,然后我超倔强地不告诉你们深深的事儿,再由一个路过的熟人跟深深说这事儿,深深被我打动,我再喜提女主,最后大团圆结局吗???


    “欸欸,你俩这就走了??”龚子琪最后还是管不住自己的嘴,问出口了。


     “那你聊不聊,先说。”三星堆转身过来,带点轻蔑地瞧着龚子琪。


     “……聊。”如果上天给我一个从头开始的机会,我希望我一早就跟了深深回酒店温存。


      


     

    

评论(19)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