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cp dog

这里是多余的狗尾,万年拖更魔王(・_・;

深呼晰同居三十题(一)

幺蛾子那篇我卡了。。。

所以就开多一个坑(。ì _ í。)

我感觉自己写得完全不及王宇刚老师( ´▽`)


然后这系列基本没有剧情( ̄(工) ̄)

用来撒狗粮的


还有!我要考试了!ಥ_ಥ

接下来两个星期都应该不码字了!!


不用期待。。。



——————————————————————



1.相拥入眠



        今年冬天特别冷,北京的温度连零都不到,加上下雪,要活生生地把人给冷死绝不成问题。



       偏偏周深今天得去雪地上录节目,做街头采访,他是千万个不愿意也不能拒绝公司,所以他出去了,上了保姆车,到了高速公路才发现自己把围巾落下了,自己又不可能大老远地回家拿,更不可能让王晰浪费休息的时间为他带围巾,他本想着问工作人员看看有没有多的围巾,结果告诉他就算他们有也不会给。



       我去,你们做个人吧!



      于是,可怜的周深就在外头冻了一整天。在回程的几个小时里,他就一直回不了暖,明明车里暖气充足得不得了。



       一踏入家门,周深想也没想便跑去拿被子盖身上了,连羽绒都还没来得及脱。



       “深深?这么早就回来了,不是说要晚点回吗?” 



       王晰从浴室里出来,便看到周深坐在沙发上抱着自己,小小的身体一直颤抖着。



      “这天太冷了,工作人员见下雪了,街上人又不多,便让我们早点回来了,冷死我啦!” 周深边说边搓自己的上臂,好让自己快点回暖。



       “哎哟,可怜我的深深了,来来来,晰哥来温暖你一下。” 说完王晰便一步一步地走向周深。



      “你要干嘛......哇” 



       王晰一只脚从周深的背后跨过去,另一只脚留在周深的左边,慢慢地坐下来,再把双手缠着周深的腰,下巴放在周深窄小的肩膀上,整套动作完成后,周深便自然地屈居在王晰的怀里,王晰刚洗完澡的身体弥漫着沐浴孔的香气,熏得周深有点迷糊,温热的气息从周深的背后传来,使他的身体立刻回暖了不少。



      “现在好点没?”



       “嗯......” 



       王晰问周深的时候,故意把声音压低,几乎是用气音问他的,他知道周深最抵抗不了他的低音,于是周深的耳朵跟脸颊便不争气地红成个苹果了。



      “你耳朵好红哦。” 



       “冻红的。” 



      “是吗,那我就品一下吧......” 說完王晰便咬上了周深引以為傲的小耳朵,沾上了唾液後,嫩 紅的耳朵被添上了光澤,增添了幾份色 氣,像個少女被添上了情.  慾的潤 色,誘 人。



       “嗯哼......别,晰哥,我、我累了,改天吧。” 周深把冰冷的手覆在王晰温热的手上,示意他冷静。



       “......好吧,既然你不想,那改天吧。” 



        “嗯,你最好了。” 还向着王晰笑了下。



         天哪,我怕是交了个天使男友呀。王晰在心里赞叹着,在周深笑的那一瞬间,他彷佛听到了哈利路亚,神在叫唤他的那种感觉,这让他有点罪疚感,刚才的他可是想要侵犯一位天使呀!



        最后王晰还是没忍住,便轻轻地在周深的嘴巴上啄了一下。



       然后王晰便放走了周深,让他先去洗澡。自己就关了客厅的灯,晃进了房间,等他的天使回房间。



      “哎哟,被窝里真暖呀!”周深像条大鱼一般 “扑咚”地跳进了被窝。王晰见他回来便从背后抱着他,一只手搂着腰,一只手拿着手机刷微博。



        “话说你昨天说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周深把身体转向王晰,看着他的眼睛说。



         “你说嘎子敢动你我就动大龙那句?”王晰边说边抬起身把手机放在周深背后的那个矮柜上。



          “不然嘞?”



          “是这样的,我这人就特别诚实,有哪句说哪句。” 王晰还边说边把空出来的手搭上周深的肩膀上。



          “原来你是这样的晰哥。”周深微微的翻了个白眼,暗讽对方厚脸皮。



           “我堕落了。”王晰咪着小小的眼睛,笑着说。



           “哈哈哈哈” 



           “今天累坏了吧,早点睡哈。”说着便把头放在周深的发顶上,紧紧地抱着对方。



           “晚安,晰哥。” 


       

           “晚安,我的深深。” 






       





评论(8)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