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cp dog

这里是多余的狗尾,万年拖更魔王(・_・;

快落的滑雪日

我自己觉得很沙雕的沙雕╮( ̄▽ ̄"")╭

觉得不好笑的憋着别告诉我!

我不想认清自己的脑洞很干的事实(;_;)

很!短!

晰哥有句台词是在豆瓣上一个氧气鬼才想的hhhhhh

然后我偷了一下(別打我ಥ_ಥ

主深呼晰、云次方


—————————————————————


一到了滑雪场,我们梅溪湖36子那躁动的心便按捺不住了。


马佳 : 兄弟们,走你!去搅和盛会!

35 : 惹!

马佳 : 为什么是惹?

黄子弘凡 :你是马惹嘛。

34 :惹。

马佳 : ……


他们分开了几组人,会的带着不会的。


周深 : 欸!!!!!!

噗的一声随着周深的尖叫响起,周深跌倒了。


附近十几人 : 深深!

他们都想冲上去扶/抱起周深的同时,有双手从周深的小腿后侧跟肩膀处伸出来。


周深 : 呃,晰哥……

王晰 : 喜欢吗?

周深 : ///////

王晰一来便把周深公主抱了。


马佳 : 卧糟这俩男的。

33人 : 惹。

刘彬濠 : 我连手都伸出去了……

蔡尧 : 我大概也就差个0.5厘米就能碰着深深了,走吧山楂,离开这块伤心之地。

刘彬濠 : 以后便同是天涯沦落人了,彩虹。


梁鹏杰 : 哇!!!!!!

噗的一声随着梁鹏杰的尖叫响起,梁鹏杰跌倒了。


附近没有人答理他。

梁鹏杰 : 你们净会欺负人……

刘彬濠 :毕竟你是个多余的 

蔡尧 : 毕竟你是个多余的。

郑云龙 : 毕竟你是个多余的。

梁鹏杰 : 龙哥你醒了?

阿云嘎 : 来看多余你有多多余嘛。

梁鹏杰 : (哇的一声哭出来


仝卓、黄子弘凡等几个年轻人在一边雪战。

方书剑 : 说好的滑雪????

石凯 : 管他呢,起来嗨!


突然一个大雪球飞向了黄子弘凡,仝卓一个翻身接了。

黄子弘凡 : 仝卓,好用!

仝卓 : 谢谢!


又有一个大雪球,这次砸向了贾凡。

贾凡 : 哪个小兔崽子造反了?妈今天不护崽了,我刚起来,我自己都怕!

陆宇鹏 : 给你一双翅膀!

贾凡 : 走你!


另一边余笛跟洪之光在室内休息着,刚才滑累了。

余笛 : 欸,那可不是深深嘛,哎哎哎,咋还跌了呢?要去看看嘛?

洪之光 : 不用,王晰在呢。

余笛 : 也对。

余笛 : 欸,那可不是大龙嘛,醒了呀。

洪之光 : 阿云嘎有他自己的办法嘛。

余笛 : 也对。

余笛 : 欸,彬濠跟巧儿啥时候好上的?抱来抱去的。

洪之光 : 同是天涯沦落人嘛。

余笛 : 也对。

余笛 : 你看得挺透的嘛!

洪之光 : 呵。


在黄昏的时候,王凯四周找人各种拍照,录视频 ,有些人也跟着拿手机出来各种自拍。

蔡尧 : 深深你跟我合影一张吧。

周深 : 我拒绝!

周深说完拔腿便是一顿跑却被蔡尧一手捞了回来。

蔡尧 : 我腿开宽点就好了,来嘛~

周深 : ……好啦好啦,一张而已哦。

于是,他俩便和和气气地合影了,无视蔡尧那劈叉快劈成大字马的腿的话。

王晰 : 我的小深深呢????

王晰在附近自言自语着。

蔡尧 : 苗头不对,溜了溜了,深深拜拜~

深深 : 拜拜巧儿~

王晰 : 刚才跟巧儿干啥呢?

深深 : 合影呗。

王晰 : 没碰你吧?(亚洲醋王.jpg

深深 : (深式白眼儿.jpg


晚上,他们之前便在附近订了几间房,准备36个人玩个这么几天。

阿云嘎 : 深深,陪我去买烟吧。

周深 : 龙哥呢?

阿云嘎 : 睡了,明儿醒了发现没烟了又得暴躁。

周深 : 好吧。

于是,阿云嘎便搂着周深去找便利店了。

阿云嘎 : 冷吗?

周深 : 有点儿。

于是,阿云嘎便双手捉住周深的手各种哈气搓弄,他们便保持着这个姿势回到了酒店。

郑云龙 : 你移情别恋了是吗?

阿云嘎 : 卧糟……

王晰 : 深深,我不在的时候您都做了些什么????

周深 : 我……

阿云嘎 : 大龙!别走呀!你听我解释!

王晰一把抓住了阿云嘎的肩膀。

王晰 : 阿云嘎,晰哥疼你,可你要是敢呱唧呱唧深深,我就敢呼哈大龙。

阿云嘎 : ???

周深 : ???

阿云嘎 : 反正我没呱唧过深深,不说了,我得追媳妇儿了!

阿云嘎走了以后,王晰便盯着周深。

周深 : 就……冬天冷嘛

王晰 : 嗯,好,知道了(慈祥的微笑.jpg

周深 : (瑟瑟发抖.jpg

龚子琪&李向哲 : 真香

仝卓 : 干啥呢你俩?

龚子琪 : 晰哥被绿了

李向哲 : 龙哥被绿了

仝卓 : 那是一道光,如此美妙~


然后,深呼晰跟双云的房间便没人敢进去大通铺了,还好听说这酒店隔音蛮不错的,还好还好。








评论(37)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