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cp dog

这里是多余的狗尾,万年拖更魔王(・_・;

蛾子蛾子快到碗里来(三)

终于给了晰哥戏份🤦🏾‍♀️

也让咱人工卓露了下脸

我斗不过王老辑,只能吐点糖渣

还有我有个all深的脑洞呀,深深做皇帝,mxh36都是后宫,每天得想宠幸谁,这脑洞可不是一般的平凡ಥ_ಥ

——————————————————————



        一晚就这么过去了,周深一早上醒来便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说要早点去他房间替他换装,对的,他们今天又要录影啦。


        “好了!深哥你现在贼漂亮!”


        “都看不到脸哪儿来的漂亮......”


        “行吧,我们走嘞!”


        到底你为什么要那么的兴奋......


       说走就走,经纪人说完便拿起周深的背包,抓住周深的手便出门了。现在由于还没到录影现场,周深没穿高跟鞋,走起路来还能带风,特别轻松,虽然如此,他都没有因此而松懈下来,还是保持手轻轻拿起裙摆的走姿,足够敬业。


      “哎,幺蛾子小姐,真巧呀,你也住这儿?”一把Low C 的声音逐渐靠近周深,没多久一只小黄人便走入了周深的视线范围内。


      “嗯⋯⋯!?”


      这也能碰上!?是不是真的那么有缘份呀我滴个老天鹅。


      然后,小黄人的经纪人便告诉他,车来不了,中途出车祸,说可能要另外找车,对,这个世界就是有那么多个巧合了。所以我们的小黄人先生便很礼貌地询问周深跟他的经纪人,人家都开口了,他们也不好意思拒绝,也没有理由拒绝,只好答应了。


     “那个,你昨天说你是歌手,是真的?” 小黄人跟周深一起坐在后座,两人之间留了一丝礼貌的距离。


     “呃,当然了,我没有骗人的理由。”这话说出来周深都心虚了一下,幸亏他问的是歌手,不是酒吧驻唱这事儿,还好,还好。


      “那就好,我打算节目完结后,邀请你来我们老板旗下的酒店来当驻唱。”


      “你就那么肯定我唱得符合你老板的心意吗?”


      “哈,像你这样的可人儿我可没碰见几个,还有说话好听的人唱歌不会太差,总比你在酒店里安全吧,像你这样的姿色上来搭讪的人不少吧。”


       大家好,我叫王晰,其实我现在慌得一匹。


       大家好,我叫周深,我被老男人撩了该如何拒绝?在线等挺急的。


     “呃,哈哈哈哈你的话说得可真漂亮呀。”埸面一度很尴尬,连周深笑完都觉得空气特别浑浊。


    “不不不,你不了解你自己。” 


    还有完没完呀,你个老男人!


   “......看来先生你了解我。” 


   “或许吧。” 


     周深不想持续这种没营养的对话便没接下去了,就让对面的老男人一直不说话吧,他可不想再遇上刚刚的尴尬呢。车上一直保持宁静,两位经纪人没说什么,周深跟王晰也为了避免尴尬而互不搭讪。没多久,车停了,到了。小黄人很绅士地绕到幺蛾子那边的车门前为他开门。


     其实这个老男人行为是真的绅士,就是话说得腻了点。这是周深对小黄人暂时的评价。


    与小黄人一起走去休息室时,他俩碰上了歌王子跟草原上的那个男人,在快相遇的前一刻,小黄人的手突然搭上了幺蛾子的肩膀,搂着他走。


     “呃,先生?”


      “嘘。”


     周深就这样随着小黄人的手放他肩上,毕竟大男人对肢体接触没有那么敏感,可刚才小黄人的手套碰上自己的肩时,他着实吓了一跳。待他俩走了一段路后,周深头往后看了眼,眼尾瞄到了歌王子和草原上的那个男人,他俩居然还在原地盯着他们,周深吓得一哆嗦,立刻把头转回去,这感觉真像看恐怖片似的,真怕下个瞬间他俩就闪现到他眼前,然后把头套摘了,就是俩无脸怪,嗯......今天的周深仍然是个想很多的中二少年呢。小黄人意识到周深回头了,便轻轻地紧了紧臂弯,示意他专心往前走。


     “昨晚听到了一些风声,说是这俩人对你有不少的想法,我怕......”


     “好了,我明白了,谢谢你。”明明您对我的想法更多好吗,我•想•追•你 这四个大字都刻在您脸上了!


     周深说完便立刻从小黄人的臂弯逃了出来,礼貌地向小黄人点了点头便快步走回了自己的休息室,也顾不得仪态了。小黄人看见可人儿如此不愿和他待一块儿,还那么赶着走,不禁有点失落。而周深一关上房门便开始喘气,他心跳急得快跳出来了,他开始怀疑自己二十六年来的性取向了,明明就只是个大自己七年的坏老头子而已,为什么能让自己对他如此动摇?经纪人看他不对劲便走过去扶起他,感觉到周深的手臂在颤抖的那一刹那,经纪人抬头使劲地往他的眼里看,希望在周深的眼里看出点什么,可惜除了厚重浓烈的眼妆之外她看不出个所以然。


     “我沒事,把高跟鞋給我,彩排去。” 周深尽量顺好自己的气息,想装作若无其事地敷衍经纪人。


      “你跟我说了先,别勉强。” 经纪人边扶周深去沙发边问,刚才她便发现周深在假发的掩护下仍存在感十足的耳朵红得发紫,她意识到事情不简单。


      周深却摇了摇头,指着高跟鞋。经纪人拿他没辙便缓缓地去拿鞋,此时门外便随来了一阵敲门声,周深吓得一激凌,连头上的蝴蝶都被吓得一抖一抖的,经纪人倒是挺镇静的,去了过去开门。


      “那个,周老师,到您趴了该去彩排了。”门开了之后,有个长得干干净净的男孩儿伸头探脑来跟周深说话。可是现场就静了下来,工作人员是不会知道嘉宾的身份,而眼前人却就这样便说出了周深的姓,两个人便不禁警戒了起来,开始打量起了眼前的男孩儿。


      “呃,那个啥,我是内部企划部的,叫仝卓,知道您的身份很正常。”在场的人都松了口气。


       “嗯,好。”周深点了点头便随着仝卓出去了,经纪人原来想跟上去却被周深的眼神阻挡,她便停下来,看着周深的裙摆逐渐离开她的视线。


       崽呀,你可别出事儿呀。

     


      


     





 


        






评论(19)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