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cp dog

这里是多余的狗尾,万年拖更魔王(・_・;

心上从来都是你 (主深呼晰,副all深)

看完了第8、11期我真的沸腾了(⁎⁍̴̛ᴗ⁍̴̛⁎)

以前就喜欢卡布,却一直没找到cp

现在突然有一群暖心小哥哥宠他吸他(bushi 

就贼高兴↖(^ω^)↗


内里有隐藏的深呼晰感情历史

很多很文艺的句子不是歌词就是语录hhhh

标题就是歌名哦,有兴趣可以去听听哦

好像是有6对cp

然后玻璃渣ಥ_ಥ

溜了溜了

 

——————————————————————

1.云深 那个男人



亲上了,我亲上去了。


     周深终于独唱请教成功,周围的人都为他欢呼,每个人都上去抱一抱他,阿云嘎当然也不例外,不止抱了,还亲上了。而周深的确感觉到了阿云嘎嘴唇落到了自己耳朵上,也当作是兄弟们的庆祝仪式,没多在意。一个一个抱完以后,阿云嘎看着被王晰抱得高高的周深,突然觉得眼睛好痛。


      为什么你总是看着晰哥?为什么一直都是他?


     周深边说着解放了,边去抱王晰,阿云嘎忍受巨大的不适感,到他们面前夸扬一下周深,王晰搂着周深肩膀的手,就像在保护自己爱人一样。周深心中的那个男人从不会是他,但他制止不了他的情愫,也控制不了那个趁机而入的吻。


       每一个花心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伤他最深的人。


       他知道无论他怎么浪,怎么拈花惹草,周深也不会在意,所以他没跟周深表白。他选择了用最委婉的方式把自己对他的爱意掐灭 : 一首《那个男人》,他把自己特意录的版本发给了周深,美其名曰让他评评,实则这就是他给周深的一句无声的再见。


       既然我成不了你的男人,那......我也不留恋了。



2.龙深 以后别做朋友


  

        郑云龙一直很欣赏周深,性格也好,天赋也好。他的一切就像天使一样。


      如果说阿云嘎是他的十年知已,日久生情,那么周深便是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郑云龙就一个劲儿地盯着周深,可能在周深眼里他就是高冷,可他自知他是看上他了。


       没多久,他俩混熟了,知道了周深的天赋,知道了他小小的身体却有着沉重的经历,知道了他一直淡泊名利的性子。没有原因地开始心疼他起来,明明他有着让人深刻、仰慕的嗓音,曾经的打击却让他不会放松嗓子说话,不会自信满满地放出狠话。


      “你就是不一样的,你不用担心,你要告诉别人你的不一样,你要去接纳自己的不一样。” 他心疼这个一直受委屈却不自知的大男孩儿,便说了几句鼓励他。


      周深很受感動,甚至在採訪中提及他,感激他。


      郑云龙很高兴,以朋友的身份高兴。


      朋友的身份。


     三个月的相处以来,郑云龙知道自己对周深的感情,却也意识到周深对他的平淡。他对他说着自己生活的细节,他也对他保持着距离一个心的遥远。他知道他俩不可能。


     可他还是想要为自己这段感情努力一下,让它变得有始有终,所以他决定不再懦弱。


     在一次跟周深的独处中,郑云龙紧握周深的手情深意重地表白。


     “龙哥我......” 语音变得断断续续,睫毛眨得一扇一扇,既困扰又模糊的瞳孔。


     “聊啥呢?深深,廖老师找我们了。” 王晰突然走了过来,搂住了周深便想离开了。


     “对了大龙,嘎子在找你呢。” 王晰突然转身对郑云龙说。


     然而郑云龙眼中只有用口型跟他道歉的周深,他眼中的抱歉和对王晰的目光,他这辈子都忘不了。他笑了笑,跟王晰、周深挥了挥手道别。


    节目完结了以后,郑云龙再也没有主动找过周深了,电话没接,讯息没覆,甚至跟王晰说让周深别再找他。


     以后别做朋友,朋友不能牵手。



3.感仝深受 怪咖 


        仝卓是一个特别喜欢调戏人的男孩儿,特别是直播,他特别贫,特别多话。


      那天原本是周深的直播,周深却因采访没来得及开,所以就让仝卓代班了。他嘴贫了一整天,终于等来了周深。他依旧各种嘴贫、调戏,换来了周深可爱的惊慌脸,他跟自己寒喧了几句,他便去化妆了。他原本以为那天只是普通的代班,如果他从头到尾都没有发现自己加速了的心跳的话。


     几天后,仝卓开始各种刷视频、评论,碰巧看到了自己直播中和周深互动的那一小段片段,弹幕跟评论都沸腾了,甚至有人为他们撑旗,希望他俩多发糖,组cp。



    鬼知道他有多高兴,就像出柜被接受了一样。


    之后他每天都去骚扰周深,镜头前他俩像辕和辙,一北一南,镜头后只要王晰、郑云龙跟阿云嘎不在,他便跑去黏周深。他对周深特别热衷,毕竟这是仝卓第一次的暗恋,特别冲动,想要便去的感觉。


     直到那天,他发现自己于周深于观众都像个小丑一样。他看见了周深跟多少人行为亲密,各种抱,各种搂,甚至有人亲到了他,可他呢?在替补区。他又去刷视频,看回那天的直播,看看一些粉丝的评论,却看见很多来劝不撑他俩的,说他平时就撩天撩地,没次正经的。


     也对,我只是个气氛营造者,该搞笑的时候搞笑,没出现时哪会有人记得我。


    他减少了找周深的次数,说实话他愈来愈觉得不对劲,王晰跟周深在一起的时间太长太多,镜头前,镜头后。镜头前他还能理解成抄作,镜头后的他就解释不了,还有王晰对周深不是一般的欣赏,那种宠溺可以溢出屏幕,这种感觉让他不舒服。


     没多久,他看到了一幕证实他想法的画面——王晰跟周深在亲吻。王晰抱着周深的腰,周深则紧紧地抓着王晰的外套,双方都沉醉在这个吻里。


     也对,两个人在哪个方面都很配,他就像个小丑一样在他俩面前舞,在知情人眼里显得很可笑......


     也许人生就像一场舞会,教会你跳舞的人未必会陪你到散场。


4.余生 我以為


        王晰伤过周深一次。余笛亲眼看见的。


      那时候,余笛看见王晰亲口拒绝了周深。周深紧握着王晰的手,没有仼何花言巧语,没有花束,没有过度的装束。小心翼翼的话语一抖一抖地从周深的唇里滑出来,期待又带点畏缩的眼神紧盯着王晰,王晰却不敢看他鹿一般的瞳孔,轻轻地拨开了周深的手,左手却轻轻地搭着他的肩。


      “我知道我平时很宠你,可这、这不是你想的那样儿,我、我可以像对弟弟一样,呃,对你,可绝不、不可能,就是......”王晰不想伤害这个之前已经饱受折磨的人儿,却又不想欺骗他,所以结结巴巴地,怎么也想不出如何让自己的言辞变得漂亮一点。


      “我们忘了这一桩事儿,明天就还是哥们儿。” 


     “行了,我明白了。”说完周深头也不回地跑了。


     余笛怕周深自己一个人难受,便偷偷地跟了出去,发现周深蹲坐在了一个石级上,脸埋没在手臂中,肩膀一抖一抖的,余笛看着心也一揪一揪的。他走上去坐到他旁边,手轻抚周深的肩膀,周深被吓到了,小脸一抬起看见是余笛,心中顿时温暖了一半,想也没想便扑进余笛的拥里。


     “王晰就是个大坏蛋,我们不理他吼。”余笛像逗小孩一样逗着周深。周深被余笛逗得边笑边哭。周深哭完了,余笛便送他回房间。


     余笛一直都很是喜欢周深,不是欣赏那种,是暗恋的那种,他一直去找周深,一方面是让他分散注意力,让他没有那么多时间想着王晰,一方面当然是他想要追周深的初心。那段时间,他跟周深一直在一起,才有了后面抢人的时候他对周深的宠溺和玩笑,还有周深跟王晰后面在车上的尴尬,后面的拥抱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戏码他都一情二楚。


     他以为他的温柔能给他整个宇宙。

     他以为他能全力填满他感情的缺口。


     王晰跟周深表白了。余笛亲眼看见的。


     周深不但接受了,还跟王晰接吻了。余笛躲在墙角,暗暗地抚了一下眼眶,稍大的年岁并没有让他对失恋这回事麻木。他眼尾瞄到了对面的仝卓,他的眼神也看着被抱着的周深。


     原来你早就想好要留在谁的身旁。



5.彬深  有点甜


   

        刘彬濠从《山楂树》的时候开始,便对周深很上心。周深待他很好,唱不好的小节都一一替他调整,怕他感情放得不准确,就跟他解说,解到他明白为止,又怕他紧张,一直在后台里逗他,让他放轻松。


       刘彬濠以为他待周深如哥哥,直到他发现自己看不惯别人在周深身上的手,还有自己不停想要触碰他的手。


      在后台花絮释出以后,他对于 “第三者”这个称呼不是一般的心酸,他希望以后王晰是他跟周深之间的第三者,他逼切地渴望着这件事能成真,可他不能太热烈地追求周深,吓跑了怎么办。所以他沉着气,只是调侃一下网民便作罢。


      周深独唱请教成功,他很替周深开心,他伸出手想抱抱这个可爱的人儿,却发现他没注意到自己,只顾着跟身旁的人拥抱,心里揪着,很不舒服。甚至看到了王晰像抱孩子一样抱周深,他笑得很不真实,刀一下一下地刺着他,眉头一下一下地皱着。


      录制结束后,刘彬濠立马跑去找周深,看见他就站在人群中央,他想也没想就冲去抱周深了还轻轻地抱起了他,周深不但没有抗拒,还甜甜的对着他笑了一会儿,让刘彬濠心中那叫一个荡漾呀。说了几句话后,周深便被经纪人叫走了。刘彬濠心里甜蜜蜜的,幻想着他总有一天能名正言顺地抱着周深,对着别人跟他接吻。


       只是他不知道,周深被叫走后,王晰便拉着他进了最近的洗手间并把门锁上。


       现在刘彬濠的心是有点甜,未来的话......就很难说。


6.深呼晰 月弯弯


        婚礼进行曲响起了,全场都在为眼前的一对新人鼓掌、欢呼,王晰也不例外。


      晚上,晚宴。王晰看着小小的人儿带着穿婚纱的高个子姑娘在人群中穿梭,一个一个地去敬酒,来到了他眼前的时候,人儿的脸已经红透了,王晰摸了摸周深的脸,眼泛泪光地说 : “恭喜。”


       “嗯,谢谢你,晰哥。” 曾经带给了我一段甜蜜的回忆。


         “恭喜深哥哥!” 小芒果在旁边欢呼着。


         “深儿呀,长大了,恭喜了。” 金宴竹在旁替周深开心。


          “谢谢你们。” 


         在旁看着的人都低头了,气氛变得很沉重。当年,每个人都以为周深跟王晰不会分离,以为那首月弯弯只会曲终,不会人散,是他们天真了,虽说现在也不是不好,就是不如他们所想的。


        后来,新娘跟新郎在台上唱了首《慢慢喜欢你》,整个气氛都甜蜜得不行。


       王晰却一个人出了场地,到了外头。


       “月弯弯,痛得心碎了一半

           月光把这些年染得那么蓝” 


        “等不到圆满,都怪我们不勇敢” 


        “深深!?” 


        只有他一人


        “你就不想还在我生命里留下的遗憾吗......” 


       最后还是曲终人散了呀。


       王晰眨了眨眼,转身,换走了颓废的身姿,穿上风光、带有已婚男人光彩的身影回到会场。





     








       




      


评论(27)

热度(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