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cp dog

这里是多余的狗尾,万年拖更魔王(・_・;

深呼晰同居三十题(二)

我被昨天那糖炸到迷幻(≧∇≦)

受刺激决定不复习跑来码字

刚哥刚到我怀疑人生,写手都不及他ಥ_ಥ


All深注意!不喜勿入


有云次方,可是我怕有些云次方女孩接受不了他俩宠深,为了防雷就不打云次方tag了( ´▽`)


——————————————————————


2.一同外出购物


      今天是星期一,周深的公司终于做回个人,给了两天假期,刚好王晰这个星期有四天都没有工作,正好有大把时光陪他的小男友。


     然而当王晰在心里面美嗞嗞地计划着一个浪漫的星期一约会时,周深却表示家里太久没添购日用品了,洗发精估计也就剩几滴了,添置日用品是真的很逼切了,王晰虽然不愿意,但媳妇儿说到了,家里又真的缺乏资源,只好屁颠屁颠地换好衣服,跟着周深外出买东西。


     他们家离最近的购物中心有一段距离,所以他们就自己驾车去了。他们途中停了个交通灯,此時就有人过来敲他车窗。


     “哎,晰哥,这么巧啊,这世界是真的不大呀。” 


     “嘎子!?你在这干啥呢?”王晰吓到墨镜都掉到了鼻尖上了。


      “哗!龙哥,嘎子哥,你们为什么在这儿啊?” 周深立马把鸭舌帽拿掉,好让自己看清楚对方。

      

      “能不能上车聊?”郑云龙突然回过神问了句话。


      “来吧,麻利点儿。”


      于是小小的车里又多了两位客人,人多了自然话也多了,互相寒暄了一下,原来这四个人都是要去的是同一个地方,不过郑云龙跟阿云嘎刚搬到这附近,不熟路,两个人就迷路了,刚想找人问路的时候,就看见了王晰那熟悉的车子跟车牌号码,便立马小跑着过来了。


     

       “哎哟,龙哥你们不会先看个地图再出来溜弯儿嘛哈哈哈”周深说完还附赠了几声杠铃般的少年音。


      “深深,你这就不了解了,都怪某人人品不行。”郑云龙说完了还指了指身旁的阿云嘎。


      “这不能怪我,谁还能想到家里没网路呀,这趟我们还想着找人弄一弄呢。” 


      “嘎子,你看,不是我怼你,是你人品真的不行哈哈哈哈。” 王晰的一句话让气氛变得更活跃了,车里就一直弥漫着这种温馨的空气,他们就像一家人一样,一起笑着,一起打闹着,让人不忍心打扰这样和谐愉悦的画面。


      到了中心之后,王晰便搂着周深走。阿云嘎则跟郑云龙牵着手,四个人各有各的腻,让单身狗们不敢靠近。


      “深深,家里没酒啦⋯⋯” 王晰揉了揉周深的肩膀,跟他撒娇。


      “别喝那么多酒啦,伤身嘞。” 周深连眼都没抬,一直看着在做特价的土豆。


      “可你不是说你得靠酒精才能跟我上......” 王晰故意靠近了周深的耳边,可话都还没说完,周深便捂着他的嘴不让他说下去。


      “别说了!你丢不丢人!” 


      王晰露出了一抹猥琐的笑容。


      他们接着逛,逛日用品,逛熟食部,什么都逛一通,最后大包小包地走回停车场。中途王晰去了洗手间,周深跟阿云嘎还有郑云龙就乖乖地等着他们的司机回来。


      “深深啊,你说好了要给我们做饭的......”阿云嘎从背后抱住了周深,双手还在周深的腹部上十指紧扣着。


       “对呀,你就一直没实行。”郑云龙双手拉着周深的手,边说边摇曳着,像在无声地撒娇。


      “呃,这得晰哥同意,他不让我去你们家呀。” 周深无奈地笑了笑。


       “我们去你们家不行吗?” 郑云龙松开了手,改去拨弄周深的头发。


      “家里很乱欸,要不先让我收拾收拾,你们再找个时间上来?” 


     “可以!深深说什么就是什么。” 阿云嘎揉了揉周深的肚子,看着十分亲密。


     “嘎子!手搁哪呢!” 王晰一出来便跑去打走了阿云嘎抱着周深的手,还有郑云龙在周深头上的手,再从新把周深搂在拥里。


     “哎哟,是深深先动的手。” 


     “咋还有我事呢?”周深笑着轻轻地打了下阿云嘎。


     “还有大龙!怎么你也上手了?枉哥那么信任你,以为你能管着阿云嘎。” 


     郑云龙露出了一抹邪魅的笑容。


     就这样他们再次坐上了王晰的车,回去了。


     然后,王晰便在心里给双云恨恨地记了一笔帐。




    

      


      


      

评论(2)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