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cp dog

这里是多余的狗尾,万年拖更魔王(・_・;

蛾子蛾子快到碗里来(二)(微all深)

这篇偏向嘎深,晰哥的戏份止于一句台词(噗


晰哥 : 是我王晰提不动刀了还是你飘了。


hhhhhhhhhhhh


*短小

*ooc

*嘎深慎入


——————————————————————



       歌王子的后面几位都随口问了几条问题便作罢了,毕竟还是第一环节,大家都比较内敛,不会那么快就像前面的那个草原男人一样热情得像把会焚身的火。



       接下来就到女嘉宾的环节。主持人先从周深开始问,周深没有透露自己是歌手的事实,就说自己只是个学美声的,现在在酒吧里当个驻唱歌手,会换地儿,不是每天都在同一个酒吧里,所以知心的好友都特别少,想趁著录制节目的期间能找个合眼的对象,一起安定下来,不再去酒吧里浪。这番现场瞎编出来的话听着就特别真实,周深在心底默默地赞了自己几句。



       一听到幺蛾子是酒吧驻唱歌手的草原上的那个男人就莫名地心疼了幺蛾子一把,同时又开始疑惑起了,这嗓子那么干净,不像是去酒吧驻唱的料,除非技巧是真的不好,各种跑调,才会沦落到要去酒吧卖唱。



       “嗯......那我就来问问我们的小黄人好了,请问你年纪多大?”周深是真的想不到要问什么和问谁,就随便问了位自己记得名字的,刚好又想起小黄人没提及过自己年龄。




        “三十三岁。” 



         天哪,我是不是该说小几年,她为什么会问我?难道她?不不不不不,要矜持,王晰!




        周深怎么也没想过自己这随便一问让王晰激动了多久,更没想过他开口问的时候,刚刚问过他话的嘉宾都盯着我们弱小可怜无助的王晰总裁。



       后面一个问题他直接放弃,不问。毕竟他还是个直男,对男嘉宾们不感兴趣,而且他不太想让男嘉宾们对他太有幻想,免得最后揭面的时候得罪人多招呼人少,更不想 “欺骗”他们的感情,所以还是当个小尘埃好了。



       然而周深他还是低估了自己的魅力,金子总会发光,从他登场开始便有人盯上他了,无论他怎么降低自己的存在感,还是会有人时时刻刻地留意着他。



       后面的几位女嘉宾不是不问,就是问些鸡毛蒜皮的事,比如年龄、家乡之类的。



       就这样,访谈环节就完结了,主持人在最后说了几句谢幕话,随着现场响起一阵此起彼伏的鼓掌声,导播让摄影师停机了,今天的录影就完结了。


     

        节目安排好了车在不同的时间点来接嘉宾回去他们各自入住的酒店,在车来之前嘉宾不得换回自己的服饰。而周深的车安排在九点半,还有一个半小时。除了经纪人以外,周深不认识其他人,而且出去逛就要冒着露饀的风险,还要穿着那该死的高跟鞋,所以他只能待在休息室里。



       一回到休息室,周深便立刻脱掉高跟鞋,脱下蝴蝶头饰和面具,拽下了假发。



      “哇,我脚好疼哦!” 周深抚着脚踝嚷嚷道,应该是被高跟鞋蹭伤了。



       “我短你苦,所以刚刚就弄了碗土豆盖浇饭回来啦!” 经纪人一脸灿笑地把外卖放到桌子上。



        “......你脸皮好厚哦。” 也不想想是谁把害成这样吼,还敢这么自在地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吼。



        “还行叭,来,您的外卖。” 经纪人边说边把盒饭推到了周深面前。



         “拍摄期间的盒饭都由你来负责哦!” 



         “行行行,我的小祖宗,你愿意参加节目就什么都行嘞。”



  


         周深吃完饭就小睡了一会儿。没多久后,车到了,经纪人叫醒了他,为他整理了一下装束,周深迫于无奈只能再穿回那双该死的高跟鞋,脚踝上的伤令他走路总是一拐一拐的,经纪人便小心地扶着他走,



        “哎哟,这么巧呀,幺蛾子小姐。” 那个穿着蒙古民族服饰的男人突然在周深的后方打招呼。



        “哎妈呀,吓我一跳。” 经纪人被男人吓得一哆嗦,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定了定惊。



       “呃......你好。”说真的,周深是真不想叫对方的名字,太长又太羞耻了。



       “既然天注定我俩这么有缘,那我也就不客气了。” 



       “......???”



       “......???” 



        经纪人跟周深都被眼前这个男人的 “狂言” 弄到满头问号,不客气到底是什么肥四,有缘就不客气又是什么逻辑。






        “那个妳真的一直在酒吧里工作?”



         “.......哎?”


 

         “是真的吗?” 



       “......呃、呃,当、当然。” 对方开口问问题的那一刹那,周深彷佛丧失了思考能力和语言能力,他花费了几秒钟的时间才意识到他在问自己的真实身分,连答案都被弄得吞吞吐吐,像在撒谎一样。



        “哦~我只是有点在意而已,还有你脚是扭伤了吗?”男人爽朗的关怀道,看来是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先前的话有多大问题。



       “嗯......刚刚弄伤了。”



       “那我送你下去吧,看着你就特别安不下心。”



       “不、不用,就是小伤,不动它不会有事的。” 



       “真的?”



        “嗯、嗯!” 



        “那你自己小心,我在这里看着你走了,我再走,明天见。”说完了还轻轻地撩了一下周深搭在锁骨上的一小截假发,顺了顺毛。



       经纪人突然想起她要保护自家 “女孩”的 : “蛾子姐累了,我先带她回去哈,谢谢关心。”



       “嗯,再見。” 说完就挥了挥手道别。



       “......再見。”周深礼貌地点了点头便转身离开,幸好他脸上有面具又有假发,不然男人看见的并不是一个美人儿,而是个熟透的西紅柿了。经纪人重新扶好他,走远了。





        待幺蛾子和扶著她的女孩离开了,男人还杵在原地,若有所思。


       


       


        



     

       

评论(30)

热度(2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